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
星期一

BII 难得的假期

我们去游泳

BAYU PUTERI APARTMENT










3点多出发,去到4点了

很凉很凉,又没人 : )

直接下水了,好冷 @ @

只有我不会游泳

哈哈哈哈











有个坏人拖我到中间丢着 :'(

努力的“走”回去,哈哈

还有害我喝到水!辛苦死~

坏人坏人坏人!!不和你好了=p








↓ 两个超爱跳水的


每个样子都很好笑

哈哈哈哈

我当摄影师,捕捉每个搞笑镜头









我们还有助理呢

一直喂我们吃东西

哈哈哈,在水里面吃,没公德心= =






坐着看他们玩

结果被攻击= =

我带着眼镜呢,真讨厌~








玩完了本来要桑拿的

结果坏掉了,不能 : (

洗澡收拾东西咯










特地跑去皇后载BII的明星表妹

结果我们从这边去,迷路><

走到山芭地方,车受了很多伤 :'(

幸好有GPS啦










玩水后超累的,还迷路

过后去心圆吃了东西回家就倒了

充实的一天结束=)











星期二,班聚

结果只有几只小猫

是忘记还是故意不要来勒?失望: (

吃了就回家了,纳闷











刚喝完茶回来

最近好爱喝热巧克力,拿铁,cappucino之类的

OMG,但不喜欢黑咖啡,哈哈哈








啦啦啦

不是我们爱出门

是习惯每天见到对方 : )








喜欢和对方在一起的感觉

每天睡前煲电话粥

每天一定会见面,就算只是那几分钟








我习惯了你的存在,你呢?

虽然我们会吵架

但你很疼我,我感觉的到~

因为在乎,所以才会特别在意









虽然你不是最好的

但在我心中你肯定是最棒的!!!

4年的感情,我会努力去维持

因为这份爱,我不想失去









因为你

我的生命有了色彩

因为你

我的生活变得精彩

因为你

让我知道有些人是不能错过的









牵着你的手,我从来不嫌弃

虽然它越来越粗糙

但我知道,那是双为我们将来打拼的手



我是你手心里的宝

我爱你,谢谢你

BII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